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大城县李庄子博奥保温材料厂

砂浆胶粉, 羟丙基甲基纤维素, 聚丙烯抗裂纤维, 木质纤维, 可再分散性乳胶粉, 树脂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宁波用砂浆就用博奥砂浆胶粉 博奥砂浆胶粉质量可靠价格低
宁波用砂浆就用博奥砂浆胶粉 博奥砂浆胶粉质量可靠价格低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7宁波用砂浆就用博奥砂浆胶粉 博奥砂浆胶粉质量可靠价格低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03 15:3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宁波用砂浆就用博奥砂浆胶粉 博奥砂浆胶粉质量可靠价格低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ctc
材质: 高分子聚合物 功能: 施工性好、保水效果好、粘结力强、抗冻融性
抗压强度: M9 品牌: 大城县博奥砂浆胶粉
适用范围: 内外墙保温施工专用 型号: A-001
规格: 25/kg 商标: 大城县博奥砂浆胶粉
包装: 纸塑复合袋 堆积密度: 400-600
外观: 白色粉末 PH值: 5-8
固含量: >98% 产量: 6000

“宁波用砂浆就用博奥砂浆胶粉 博奥砂浆胶粉质量可靠价格低”详细介绍

宁波砂浆胶粉是经化学交联反应,生成的一种具有网状结构的新型树脂胶粉。产品为白色粉末,极易分散,可在冷水中溶解,有清香气味。本品与挤塑板、聚苯板、聚氨酯泡沫等有机保温材料具有很强的附着力,用其配制的水泥基保温砂浆可以大大提高粘结强度,不用界面剂处理就可以达到国家标准所要求的拉拔强度,完全达到破板要求。本产品耐水,耐酸碱,耐老化,用量少(每吨砂浆只添加10kg),与市场上所有可再分散乳胶粉相比,不仅成本大大降低,而且不需使用界面剂。使外保温工料成本成倍降低,施工进度加快。还能延长保温板与墙体结合的寿命,安全可靠,保证工程质量。
 外墙保温粘结砂浆专用胶粉施工方法
一:基层要求:平整,坚固,干燥,清洁。新的抹灰层至少经过14天硬化干燥后方可施工(基层平整度小于2-5毫米一平方米)。
二:材料制备:按本料重量25-30%的比例加入水(加水量可视基层及气候情况调整),至搅拌均匀,拌合料应在2小时内用完。
三:粘结聚苯板用量均为4-5公斤一平方米。按照墙体平整状况,采用整面粘接法或者点框法两种方法进行聚苯板的粘结。
A:整面粘接:适用于平整度要求小于5毫米一平米的平整基层。用锯齿抹灰刀将粘结剂涂抹在保温板上,然后自下而上将保温板粘接在墙面上,板面平整,板缝压紧无空隙。
B:点框法粘结:适用于不平整度小于10毫米一平方米的不平整基层。用抹灰刀将粘结剂均匀涂抹到保温板边缘上,然后在板面上均匀分布6个粘结点,涂抹厚度视墙面平整度确定。然后按上述方法粘板到墙面上。
           本公司么提供样品,咨询电话13292624176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